被秀一叽帅晕

After all, the percentage of mistakes is fifty fifty, so we share each other.

【联动】光影02

#垃圾桶时间线为所有事件结束后

#hp时间线为霍格沃茨一年级刚入学

#本文cp哈德,前世有伏哈提及,雷者勿入

#私设前世二年级时日记本被哈利拿到


池小池刚睁开眼,就听到一个女声,抬眼一看,是一个矮矮胖胖的女巫,笑容可掬,穿着一身紫衣。


池小池了然,这位应该就是摩金夫人了,所以 ,这是第一部的时候?还真是,有趣。


“是要买霍格沃茨学校的制服吗,亲爱的?”不等池小池开口说话,她就说了。“我们这里多得很,说实在的,现在就有一个年轻人在里边试衣服呢。”池小池顺着他的目光看去,在店堂后边有一个五官俊秀,贵气十足的小男孩站在脚凳上,一个女巫正用别针别起他的黑袍。摩金夫人让哈利站到男孩旁边的另一张脚凳上,给他套上一件长袍,用别针别出适合他的身长。


池小池冲着这位热情的夫人笑笑,“谢谢您,夫人。”


“喂,”男孩说,“也是去上霍格沃茨吗?”


“是的,不过,先生,或许你该对未来的同学态度好点?这样会有利于你交上不错的朋友。”这就是德拉科•马尔福?好久没见过这么鲜嫩的少年,池小池表示 一定要好好调戏一番。


男孩,不,德拉科涨红了脸,慢吞吞的说,“那么,我是马尔福,德拉科•马尔福,你是?”


池小池在脑海里欢快的对娄影说:“娄哥,看到没,他脸红了,他真的很可爱,居然还会脸红。


娄影无奈:“小池。”


池小池微微一笑:“哈利,哈利•波特。”池小池对他伸出手。


德拉科迟疑的握上去,吃惊的瞪大眼睛,“你就是哈利,那个救世主哈利?好吧,我允许你叫我德拉科。”


说着德拉科不高兴的瘪了瘪嘴,“对了,你是救世主的话,一定会去格莱芬多的吧?那样我们就做不了朋友了。”


池小池:“这可不一定,不过,你肯定是个斯莱特林。”


德拉科兴奋的点点头,“嗯,我也觉得,我们家世代都是斯莱特林,如果被分到其他学院,爸爸会杀了我的。”


池小池对他笑笑,正想说些什么。


“哈利——”海格站在窗口,朝哈利咧嘴笑着并指指两个大冰淇淋,说明他不能进店。


哈利冲他点点头,抱歉的对德拉科说,“接我的人来了,和你的交谈很愉快,期待我们霍格沃茨再见,德拉科。”


德拉科:“回见。”


等哈利出去,海格已经给他准备好了其他的东西,并且送了只猫头鹰让他起名。


哈利看着这只漂亮的雪枭,“海德薇,就叫她海德薇吧。”


海德薇头在他手上蹭蹭,示意她很满意这个名字。


“好了,哈利,你需要一个魔杖,我们去奥利凡德,到那里你一定能买到一根最好的魔杖。”


哈利:“我很期待。”


他们进店时,店堂后边的什么地方传来了阵阵叮叮当当的铃声。店堂很小,除了一张长椅.别的什么也没有,哈利和海格坐在长椅上等候。


“下午好。”一个轻柔的声音说,这声音属于一个老头儿,拥有一对颜色很浅的大眼睛,在暗淡的店铺里像两轮闪亮的月亮。


“娄哥,他眼睛真漂亮,商店有这样的美瞳吗,我想收藏一副。”


“小池。”娄影已经不知道第几次无奈了,对于池小池,他真的一点办法都没有。


“你好啊。”池小池笑眯眯的回他。


“哦,是的,”老头说,“是的,是的,我知道我很快就会见到你,哈利·波特,这不成问题。你的眼睛跟你母亲的一样。当年她到这里来买走她的第一根魔杖,这简直像昨天的事。十又四分之一英寸长,柳条做的,挥起来飕飕响,是一根施魔法的好魔杖。”


奥利凡德先生走到池小池跟前,池小池希望他能眨眨眼,他那对银白色的双瞳真的很符合他的审美。


“你父亲就不一样了,他喜欢桃花心木魔杖。十一英寸长,柔韧,力量更强些,用于变形术是最好不过了。我说你父亲喜欢它——实际上,当然是魔杖在选择它的巫师呢。”奥利凡德先生凑得离池小池越来越近,鼻子都要贴到哈利脸上了。


池小池嫌弃的往后躲了躲,虽然他很喜欢这双眼睛,可不代表他也能让人离他这么近。


“娄哥,你看,你家小可爱要被欺负了。”


娄影腹诽:你不欺负人都算那人烧高香了,别人还能欺负的了你。


“哦,这就是……”奥利凡德先生被躲了也不生气,远远的看着那条细长的闪电型伤疤。“很对不起,这是我卖出的一根魔杖干的。”他柔声细语说,“十三英寸半长。水松木的。力量很强,强极了,却落到了坏人手里……要是早知道这根魔杖做成后,会做出这样的事……”


“好了 ,老先生,时候不早了,哈利还得回家,进入正题吧。”


经过一系列漫长的挑选,池小池拿到了一根冬青木,凤凰羽毛,十一英寸长的魔杖,一道红光从魔杖头上射出,像烟花一样金星四射,跳动的光斑投到四壁上。


海格拍手喝彩,奥利凡德先生大声喊起来:“哦,好极了,哦,真的,太好了。哎呀,哎呀,哎呀……太奇妙了……真是太奇妙了……”


与此同时,一阵刺痛感在池小池脑海里升起。


“不——别这样,赫敏,睁开眼睛,不,罗恩,不要——放过他们吧。”一个身影跪坐在一片废墟上无力得哭泣。


这应该就是原来的哈利了,为什么这根魔杖能引起这么强烈的感情?池小池思索着。


“我想,先生,这根魔杖并不适合我。”


“哦,是的,你看起来很痛苦。”奥利凡德先生说,“一个好的魔杖可不会让主人感到痛苦,哦,对了,还有他,试试这个,接骨木,雷鸟尾羽,13英寸,韧性也不错,一般我不拿出来,因为这跟魔杖力量特别强大,一般人并不能让他服从,我想,他应该会适合你。”


池小池拿着这根魔杖挥了一下,一阵比之前更为耀眼的红光从魔杖头散发出来,照的整个屋内流光溢彩。


奥利凡德先生拍手叫好:“好,好极了!我就知道,他很适合你,真是奇妙,太棒了!”


池小池感受着体内流转的魔力,这就是巫师么,真奇妙,脸上露出一个微笑,“老先生,谢谢了。”


“既然已经选好了魔杖,那就走吧,哈利,我送你回去。”海格把池小池送上可以回德思礼家的火车,然后递给他一封信。


“这是你去霍格沃茨的车票。”他说,“九月一日——国王十字车站——票上都有。德思礼夫妇要是欺负你,就写封信让猫头鹰给我送来,它知道到什么地方去找我……下次再见了,哈利。”


池小池冲他点点头,“再见了,海格。”


刚坐上火车,池小池对娄影说:“娄哥,给我传送下世界线吧。”


小可爱们如果喜欢的话,不要大意的拿红心蓝手来砸我吧~

对了,有件事需要问问大家,大家喜欢蛇哈还是狮哈,可以在评论区里投票哦,截止到后天,哪种票数高就写哪种,比心~

然后昨天有一位小可爱让我更后踹一脚,可是我这好像找不到人,抱歉了。

评论(15)

热度(29)